close

草阿剛我死都會挺你的阿!!!!!!

(這是告白)其實第一瞬間在國泰跟大家吃午餐的時候聽大家提到,
我先是驚嚇了一下,然後開始擔心,希望他沒事......
雖然大家在討論他到底是怎麼了的時候我沒有說一句話,
大家似乎對他不是很熟,而我也沒有幫腔,但是我內心第一個想到是:
這人九成九是喝酒喝過頭了吧!!

哈哈,回去點新聞看果然是這樣...........
我果然很了解他,我都認識他八年有了,超熟的
不過比起猜中,在進PTT前我還是抱著小小希望這件事是假的,反正台灣媒體編故事不用錢的(歐)
不過看起來機會渺茫......

 

體貼一下不知道我在講什麼事的人:
簡單的說,我最喜歡的SMAP裡面我的本命草阿剛他平常就很愛喝到掛
然後他這次真的喝到掛了,半夜回家時在他家附近公園就掛了

根據推測他八成以為自己回到家了,就把衣服脫掉然後還摺好(XD!都喝醉還想到摺衣服,這是什麼潔癖)
就在公園裡裸睡啦~~~(據說還有發酒瘋....)
然後被吵到的鄰居(?)還是無良的路人就去通報波麗士:
"媽媽啦,這裡有阿部君(好男人XD)睡在公園的長椅*(歐)"
*請到nico搜尋"好男人 阿部高和"(日文)

吼,鄰居就算了,那個路過的路人,
人家J尼斯偶像裸身服務大眾你通甚麼報阿,還緯謝咧,
以前全裸(咦)寫真集是賣假的喔??真是沒生意頭腦,不會拍去賣給Saturday喔
(全段都是誤)

其實路人甚麼的都無關啦,重點是那是什麼友人阿!!!
怎麼沒有人好好的把草阿剛好好護送回家,讓他暴露(呃....各種意義上啦)在街頭,
他是公眾人物耶,是有人更應該要保護他這點阿。
不過我們家草阿剛否認原本報導中說有友人同行的點,他說他是自己一人的。

嗯、、、我當然是相信草阿剛啦!!!沒有無良友人感覺是比較好一點點,不然我真是為他感到不值,吼!!!!
班上的人喝到掛點還不是有親愛的好同學把他抬回去,那友人是安怎啦

不過在這情況也有可能是草阿剛自己記不清,或只是不想把友人扯出來吧~~
就說就說跟我在一起嗎(八年前就說過了),我一定不會拋棄你的,一定會把你好好帶回家!!!!

然後據說草阿剛被逮到的時候情急之下大喊的是"shingo~!shingo~!"
這個好可愛阿!!!害我想哭又想笑

 

咳咳,我是絕對會挺草阿剛的阿
雖然我之前就很擔心他喝酒喝太誇張這件事,沒想到還真的出包了(哭哭)
雖然他真的很天然很跳痛,有時真讓人搞不懂這人是安怎XDD
他的確是個擁有絕對my pace生活觀的天然人
可是他是個認真的人,對於工作,不論是在做為一位偶像SMAP上、還是做為一個演員在戲劇上、或是在綜藝節目上,都可以深切的感受到他的投入與熱情
從這次的記者會上,我也看的出他重視這份工作的態度,他確實沒有枉費這麼多人的支持,還有我八年的支持,希望你要加油!!!!!
其實難過及擔心的是他之前建立的成果勢必因這次事件衝擊不少
這真的很可惜。不過看大家普遍的反應似乎阿剛的未來比較樂觀了
大家還是給予他肯定的阿!!!

只是還是需要有人提醒的阿。
這也是我最近的心得,自己也有很多弱點,也許是特性,也許是劣根性,自己看不到的弱點,要是有人溫柔提醒,那會很不一樣
我真希望我是你身邊的友人,我一定會好好提醒你,然後好好把你帶回家,真希望可以幫到你

就說這篇是告白文了

---------------------------------
然後附上SMAP 1996年的名曲

"裸體的國王~頑固而堅強~" (中文)
(爆)

(真的很愛這首耶你)

(豐華翻譯)
作詞:森 浩美     (預言者)
作曲:庄野賢一

以為這種程度的狡猾無妨
卻早早露出馬腳
突然被大家責罵
情況似乎有一點糟

(XDDDD情況真的有點糟阿(歐))

總之先擺出反省中的神情
其實心中正吐著舌頭呢
(爆wwwww,都是因為13年前的歌,大家會不會不相信草阿剛的誠意)

現在是.....
jan jan jama jan jama jama 好好的
頑固而堅強的 開朗的走下去吧
jan jan jama jan jaja 還沒還沒
雖然有些過火 我就是裸體的國王

(爆XDDDD,這句不行了,我笑到不行。)

睡到中午過後
才想到要去打工    (nico毒舌comment: 打工=地上波親善大使(歐))
跟女生喋喋不休的爭吵 (?!所以因為這樣妳就把草阿剛棄置公園?!該死的女性友人!)
這種事好像常常發生

如果抱怨就可以消氣 就請吧  (XX的鳩山,話都你在講)
等候被原諒的時間的到來    (wwww,吼吼,這歌又再度陷草阿剛於不義了啦)

所以.....
jan jan jama jan jama jama永遠
不成熟也好 請原諒我吧    (我完全原諒你阿,太可愛了XDD)
jan jan jama jan jaja即使這樣
光著身體的感覺真的很好阿!!    (XDDDDDD這句不行了!!!!!!!!!)

雖然態度強勢 但其實也很懦弱   (我很愛裝強氣的弱氣剛,例如某次拿摺扇敲拓哉中居的頭wwwww)
以個人來說 算是個很不錯的人啦  (いいひと!!!!當然是阿!!)

可是...
jan jan jama jan jama jama絕對
不會再犯了 請原諒我吧    (絕對原諒你!!!XDDDDD)
jan jan jama jan jaja下一次
要好好做到不會被發現 Oh yeah~      (拜託絕對不要再被發現XDDDD)
jan jan jama jan jama jama好好的
頑固而堅強的 開朗的走下去吧
jan jan jama jan jaja還沒還沒
我就是稚嫩的裸體的國王!!!

 

頑固而堅強的 開朗的走下去吧!!!!!

草阿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