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為什麼可以冷這麼久!!!!!!

連帶的我的心也很容易熄火。

昨天導生聚老師說「隨時要維持心是熱的」,
聽了很溫暖我也很贊同。
只嘆我無法持續維持那股動力。

「心是熱的」這句從穆醫師中說出完全能讓人感染到那股熱忱
我好崇拜那樣可以隨時充滿正面能量的人。

 

今天要唸書卻一直分心,
我太愛逃避現實了

psyche科很閒卻不能好好利用時間的我,真是太沒藥救了阿!!!!!!

 

by the way,

psyche科又讓我重新研究了一下personality disorder,
在認識真正的borderline p't之後,我發現我一點都不像borderline
之前的問卷果然是準的阿,果然是只有narcissitic是我的依歸
雖然我自認現在我已經稍微脫離了PD了

據說narcissitic personality disorder源自於脆弱的自尊,
喔喔所以說活了20幾年我終於找到自我了嗎
可喜賀可喜可賀呀!!!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