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我寒假第一個補完的檔居然是中居的冬季日劇保齡球XDD
我快被笑死了,STAR的梗還是持續的在使用中~
斗真好可愛喔、、、、小山也很可愛
這兩個後輩真的很有前途耶,一直strike耶
而且接的話也很合氣氛

中居那個糖果梗實在太好笑啦,經過佐佐木藏之介的試驗後,
證實了那個STAR糖只有在傑尼斯家的才有用啦哈哈哈哈哈


嘖嘖,我們家隔壁那戶鳥人家怎麼可以施工施這麼久
害我要睡覺要看書都不行,真的很煩誒
想跑出去遠離噪音也不知道新竹哪裡好玩,最近又不想逛街,悶耶
如果很安靜的話我是有本事整個寒假待在房間陪電腦的,一點都不會悶


阿、、最近不是說我有了唉怕嗎,
他有一個播放清單叫90年代的歌,結果我的裡面都被自動放入SMAP的啊哈哈哈哈哈哈
像$10、青色閃電之類的XDDD
你們果然是90年代的人!!!!(指)
他那個播放清單根本就是設計好把我的本命都放進去的嘛~

話說用隨機播放在一堆今年去年的流行歌突然插一首$10真的很妙耶~
其實我很愛這首啦XDDD,歌詞很北七,有北七的HIGH點


喔喔對了,我昨天還看了cartoon KAT-TUN II YOU Live DVD
(這名字真的很長耶,跟SMAP要飛嗎?飛起來囉?飛起來吧!Pop Up! SMAP LIVE一樣繞舌)
(有嗎?)

天阿怎沒人跟我說裡面的西仁帥到掉渣,掉渣耶!!!!
可能大家都有講過,可是擷圖沒有會動的來的有衝擊力阿!
歐、我要去把他看完
對了我還有小拳王要看,如果他們真的讓我太HIGH我可能會PO文圖並茂的心得文吧哈哈
我已經好久都PO文不附圖了,真糟~

喔對,我還想到之前的鬼畜眼鏡還沒全破
我要來去把他們一件一件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