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行不行,我發現我最近每篇都很LOW
禮拜一考完寄生蟲其實我墮落了一個晚上,看影片看的很HIGH
我看完了last friend,還有春季日劇IITOMO SP,還有SMAP之前上TOKUBAN
雖然小懺悔沒把握時間念到書,可是有好看到讓我不怎麼想後悔
先說番組,IITOMO出現的那個和製碧昂絲真的是笑死我
後來看TOKUBAN居然也有她,不過在IITOMO那次真的是超經典的,
那個臉真的超機的,而且真的還滿像的XDDDDDD
看他一直在那裡狂扭還對嘴我整個笑到要掛了,吼~~~~

然後春季日劇SP的重點居然是這個??XDDD
唉壓、、、那個CORNER其實有點小無聊,
不過拓哉髮型很可愛,
塔摩利:「KIMURA~~TAKUYA~~~髪型もCHANGE!!!」XDDDDDDD
還有關西裂嘴男小亮的ヌルヌル好可愛XDDD
另外,我發現HEY SAY JUMP已經變成的中居的愛用梗了
喔喔,還有雖然平常我看的是BL,可是長澤雅美和上野樹理在節目裡抱來抱去還是看的我好害羞(←?)嘖嘖
這次大概的重點就這些吧?自從有了PBL,我都很會SUMMARY重點了!!!
(PBL也變成了我的愛用梗了?)

然後SMAP的TOKUBAN,一開始居然是回顧20年來SMAP演過的影片就混過半小時?!
而且還是只有TBS系的日劇!!發現草阿剛好少演TBS的日劇喔
另外我沒看過武士的一分,可是我看到片段還滿驚為天人的XDD,那段演的好好,有震撼到,我想去看
還有演最多TBS的好像是GORO跟中居,GORO的戲都很妙XDDDDD,都可以聽到MEMBER很沒良心的大笑
另外我笑最大的是,GORO:ダンス歷20年!!!!!!
成軍20年おめでとう!!!!

然後哆啦A夢、悟空、小南的對話快笑死我了,超經典的,我重複聽了好幾次


然後是Last Friend,
超好看的,心得另寫一篇好了,這篇太歡樂不行
可是我要吐嘈,裂嘴男的演技好LOW,嘖嘖
他跟他隊友一樣都不入戲,還有十集希望他加油,因為我要追這部,拜託!!(好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