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空之軌跡,
我最大的感觸就是:

「大一的時候先知某馬尾控同學推薦我玩空軌,我沒有玩,在那邊當個新鮮人上了一個廢課接一個廢課;
   大五的時候它它小昱安再度推薦我玩空軌,我沒有跟他一起玩,在那邊當個clerk馬過一個科又一科;
   直到我大七拿起空軌,發現其中奧妙之處,想無止盡當個空軌廢宅的時候,我已經是個沒本錢玩遊戲的intern了」

Nancy Lee 1987~

......って、あぁぁぁぁっぁぁ!!

天阿有沒有這麼感傷!!!!!!
我真是太傻太天真了,
曾經有一個RPG神作放在我沒有玩他,直到我當了intern才開始後悔(ry
唉,搞到我現在內心一直想零軌書都念不下又完不了,怎一個慘字了得!!

總之我還是以我的神速在2011年的夏天把空軌三部曲破台了!
空軌的心得嘛,
其實我都跟小昱安說過了,詳情請恰小昱安w

空軌有個很值得稱道的優點是戰鬥模式,不乾,頗有趣的,有時需要用點腦而不是單純用膝蓋~
(但做出這樣評論的我人生玩過的RPG除了空軌只有仙劍wwwwwwwwwww)
好吧,那我就不要再對遊戲作comment,
講劇情好了,從小我看過的日劇比小昱安的karma還多~講這點我OK~!
劇情我是覺得空軌的確是處處有日系特有的青春熱血老梗的痕跡,
最受不了的一點是有時有些刻意鑿斧的台詞,
但整體來說瑕不掩瑜,因為主線處理的好
至少在主線劇情上,台詞上,設定上都很有sense
而且真的有感動到我,愛與感動~~讓我想一直待在裡面不出來(喂喂!)
它的細節設定很詳細,是個很精緻的遊戲~!推推

因為實在LAG了太多年,就不再多說了wwww

以下貼個我的嫁排行榜XDDDDDDD↓

 

5. 艾南小姐

 B5B45B05997009077E20CD2D35ADEF70_500.jpg 

好正喔~~我覺得艾南小姐是空軌最正耶(無誤)
我真的是玩了好久才發現原來他是男的(原來是美男?!)wwwww

4. セシリア姫wwww

chara_055.jpg

本作女主角(無誤)
約書亞
跟正牌公主克蘿賽一樣,長髮也很吸引人呢~(但我比較喜歡克蘿賽短髮)

3.亞妮拉絲

ane

把機裡!!!!!!!    
她的戰鬥台詞真的太讚了!
戰技也都很有趣w

2. 艾絲蒂爾!!

estelle_01.gif

本作主人公
她的名台詞名場面太多了,看了那些內牛滿面的場面怎麼能不愛小艾呢
而且還有SC跟小艾跑遍利貝爾找約書亞的革命情感T~T
她真是個內心成熟又陽光的好孩子~

1. Tita 啊阿啊阿啊阿!!!

  sora_04.jpg

  太可愛了!!!!!!!
那個那個,怎麼會這麼可愛咧?
怎麼會這麼可愛咧?!

以上,我的嫁排行wwwww

男角因為帥哥太少所以很難選zzzzz
就,希德中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