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D才隔沒幾篇又來新年新希望!

今年適逢最忙的時期,不用特別想新希望每天都在阿密陀佛了

回顧一下2011年,真是個馬不停蹄變化多端的一年

首先,我過完了人生最後的學生時代,成為了一位(名義上是學生的)社會人
在醫院中流轉過著邊打雜邊學習邊靠北的日子

Run完我見習生涯最喜歡的幾科,考完期末考,直接就搬到博愛特區變成銀蛋了
真是挑戰人類適應力的極限,好在呆呆醫院銀蛋實在不怎麼忙,雖然有時覺得很靠北但尚可接受(事實上我正在慢慢的接收醫生的這種生活模式......)
不知道可以撐多久,但現在至少想努力看看

然後,認識了很多新朋友,雖然過完幾個禮拜換科可能就難以再見面了(哇喔,連老朋友也是)
但至少過程中很開心,我覺得這樣就很不錯了
朋友阿......XD,總之隨緣囉

不過工作跟學習上,還是常常感到不堪負荷,身心靈的續航力有點弱
我不是隨時擁有堅強意志的人,不知道這樣是否真適合這行業
現在就要去apply了,啊哈,我連自己都有點難說服自己是個適合的人選,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不然我還能做什麼呢?
也不能這麼說,我是喜歡這行業的,但我好容易累,不知意志力是否真能鍛鍊的成,還是有什麼方法能以我的個性和這行業共存共榮
好難喔

新年新目標:

1. 保持專注,不要打瞌睡!
2. always時間規劃,做事有目標,休閒跟學習都是
3. 要有節制
4. 不要三心二意
5. 對人要用心

Nancy(蓋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