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念了七年終於畫下句點。
有人說七年如轉瞬,但對我來說這七年真的很長,長到讓人很難忘懷

畢業典禮那天,
太多來不道別的好友,
就在一陣忙碌中匆匆別過(真是沒想到畢業照這件事原來這麼麻煩!)
我甚至忘了感傷

直到喧囂過後,
分離的感傷,與對未來的徬徨才顯得如此的醒目

今天真的很開心
但也好累喔,太久沒曬太陽也太久沒講那麼多話
途中還數度不知要往何處去,我還很努力的思考,但還是敗給了無聊的閒扯XD
記得以前不曾有這樣的困擾,我想是因為都在校園的緣故吧
想到這裡又不禁有點感傷

令人感傷的歌曲,卻又唱也唱不膩
我曾經是不願在原地逗留頭也不回的走的人
原來只是因為不曾體會過讓人留戀駐足的美景;
我曾經是只願埋首於自己天地間的人
原來是我不曾去拉住周遭的伸手

七年來,我其實沒有後悔
因為沒有這些,我不會去看到我不曾看過的世界
雖然我知道,如果讓我重新再做一次,我可以做的更好
可以不用給身邊的人那麼多的傷害
所以對於一起成長的伙伴,心裡想說的只有感謝

未來的路的確讓我感到徬徨
我不確定怎樣才是好的、才是對的
我不知道在現實與理想間應該要用怎樣的姿態去面對它
我不知道我自己所持的理念是否為公義與真實
甚至連那理想的輪廓都是模糊而曖昧不清的

點燃動力的核心價值、未來的藍圖
我到現在還是在一邊摸索一邊尋找它
但人生的旅途逼我在此時交出答案
我真的好害怕

(所以我怕的不是PGY,而是國考跟半年後的APPLY阿!!!!!
可惡我等等要去唸書了)

醫療環境當然令我恐懼,但最恐懼的是自己的內心
因為我知道,當我心有所向,便無所畏懼
希望我有天能夠找到屬於我的方向

X  X  X

這兩天真的是體會到「閉上眼一幕幕都是熟悉的臉」
到讓我覺得有點可怕的程度
我迴光反照了嗎?

有些人是再也見不到面了呀
包括了時間距離難以見到面的人,還有難以有理由見到面的人
七年那麼長,再見卻是那麼的輕描淡寫
我還記得那天清完宿舍在高鐵返鄉的路上,我們才聊到一半的話
還有畢業典禮那天,妳拉住我要合照的照片


還有又開心又難過得今天
是害我重開啟荒廢許久的PIXNET的元凶
好熟悉的畫面,多希望能夠一直這樣亂講話下去

還有好熟悉又好陌生的人,
我好像知道那種感覺:
聊天的感覺就像是在從前,
但那補不起來的縫隙讓人好想離開他,
卻又在分離的時候覺得好捨不得!

再下去講不完,
是該整理情緒來唸書的時候了!
再見惹!!!!!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