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剛畫伯2005,請大家參觀一下

雖然LAG了有點久,但這我每看一次必爆笑一次阿!!
灰色字是我的話XDDD



他其實是PUSMA這節目的一個單元
是草阿剛跟裕介跟來賓挑戰記憶力繪圖:

その一:天狗


記下來畫成一樣的↓
看看阿剛畫伯的大作



比較一下





阿剛畫伯:這個孩子他憧憬著成為天狗



その二、站著的貓熊


阿剛畫伯的大作↓



阿剛畫伯:大家為何要笑呢?


その三、鬼馬小精靈(是嗎?)



阿剛畫伯(指責hyde):他應該要有「想出來」的感覺吧


阿剛畫伯的大作↓


比較一下



hyde:我是不是誤會這比賽的旨趣了呢?


這是錯覺阿!!!(搖肩膀)


その四、海馬



阿剛畫伯的大作↓

這絕對是胚胎阿胚胎!!!!!!!


その五、星際大戰的那隻



阿剛畫伯的大作↓



阿剛畫伯:他果然是仙人阿


その六、愛知萬博的LOGO


阿剛畫伯翻開畫前有為我們解釋:
那隻深綠色的是爺爺、淺綠的是孫子喔!!!

阿剛畫伯的大作↓

媽壓好童趣阿!!!!!


以上以上~


--------------

阿剛畫伯真是笑死我耶
其實我覺得阿剛的圖有種獨特的FU耶~
其實還畫的滿好的你不覺得嗎XDD

唉壓,好想看PUSMA阿啊阿
可是他載點好少喔(扭扭扭)

最近才發現pixnet可以不用放相簿就可貼圖XDDD
很文圖並茂吧ˇˇˇˇ

今天好勤勞~~

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