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阿剛
累格一天生日快樂!!(毆)

應該是33歲吧(再毆)
(突然驚覺草阿剛跟尺西整整差了10年!1974跟1984~)

其實我七月九號凌晨12點就有想到,可是我為了下載一個BL GAME開BT搞的不能連IE
然後就沒PO了(默)

是說,最近還真多人生日,搞的我好忙阿(我明明才擔幾個人而已!)


有人說我沒好好推廣草阿剛

那是你沒好好看我網誌阿哼哼!!!!!

我要推廣!!推廣!!!

可是我懶得擷圖寫REPO(毆)
我把幾張我在經歷以前電腦資料毀損浩劫後殘存的草阿剛圖PO上來好了

然後我一定要先PO一張,將將,Lion Heart宣傳照!!!
這是我最愛的一張阿!!!!!可是都找不到了
我就是看到這張愛上SMAP的阿啊阿,現在還是很愛ˇ
可惜我從來沒在網路上找收到這張~~這是我翻拍舊報紙的= =



我超愛這張的啦!!!(狂奔)
尤其是草阿剛,好帥阿!!!!
有人能懂我一看到這張有多熱血沸騰嗎?!(你們不能體會沒關係(灑淚))

有人有高畫質的這張嗎?!!施捨給這位飢渴的女子吧~(應該是沒有吧)

我為了這張還特地用手機拍再用photoshop修過,有沒有很感心?!

然後因為這個害我手癢順便拍了其他的圖,搞的跟寫問卷一樣
唉壓誰叫我以前的SMAP圖檔的不見了了(ㄌㄧㄠˇ ㄌㄧㄠˇ)了(ㄌㄜ˙)

那那、、、乾脆就來個SMAP收藏問卷好了(?)

以下Start!

這張這張~LionHeart single


這是阿南家的Lion Heart(大羞~~第一次跑出來見人)


然後扒光他就變成這樣>///////////////<........................(?)

這是阿南的Pop Up! SMAP!系列東東

拿來當壁紙的是Live的海報~然後裡面有DVD跟CD跟小記事本跟手機吊飾ˇ
(我只有買過這年的周邊啦~~~上了大學才學壞的XD)
可是我好愛06年Pop Up!的設計阿~~每個周邊都好可愛、、、CD跟DVD也是(吼!)

然後這是阿南SMAP的LIVE

沒能去看控看個DVD也是好低
突然驚覺我居然不知不覺買了這麼多(!) 

然後這是所有的SMAP......
(恩?也不多嘛(?))

(是的,我故意把反光打在SMAC上XDDDDDDDDDDDDD)(真壞心)



然後~~將將!!!! 特別拍一下
SMAP001!!!! 很罕見吧XDDDD

(不知為何硬是不把六人放在同一面(毆))

然後是CD  XDDD





媽呀!!!怎麼這麼青春洋溢阿!!!

(原來從出道就主打木中CP(筆記))


然後登登!!是內頁,有人有看過嗎XDD
我第一次看到是爆笑耶(喂!)






將將!!!



(這的確是我爆笑的原因)(注意小圖跟髮型)


人家拓哉就可愛多了~








慎吾好可愛~~~






耶~~~明明是草阿剛生日沒有草阿剛?! 





因為.....



↓ 












XDrz......我怎麼覺得現在還比較年輕阿

(阿啊阿我沒拍到下面那小張,那張是最好看的說)


然後是SMAP002 XDD





最後很濺的還是要放上這張(大笑)

喔喔~~時代的差別阿(遠目)

今天網路很怪,我PO這篇PO了超久,又暴躁又沒靈感
來去睡,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